指愛美麗-台南美甲教學全科班推薦.png

給人做美甲做久了,居然也生出想要學的興趣~

可以滿足我對美的事物的期待,說不定還能假日兼職為自己創造額外收入💰因此我迫不及待地報名了美甲教學課程!


 

▼我的美甲課程是由指愛美麗的姿蒨老師授課,小班制教學

姿蒨老師已從業18年,是一位熱情、有經驗的美甲師,擁有豐富的美甲教學經驗。(確實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所教授的專業知識&小技巧都非常清楚和實用)

諮詢課程前我有特別先上網做過功課,姿蒨老師是國內外評審也是國內外美甲比賽常勝軍,當時去諮詢的時候,就有看到教室擺著滿滿的獎杯還有獎狀!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 

從第一天上課,我就感受到姿蒨老師對美甲的熱愛,她的投入也激發了我對這門美甲藝術的熱情,不僅教授我們如何完成各種美甲設計,還分享了許多在業界很有用的技巧和竅門。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 

美甲教學課程分為多個階段,先從基礎開始,逐漸深入學習各種美甲技術、不同的設計風格。課程還包括了理論知識,例如衛生和指甲健康的重要性,以及與客戶互動的技巧,對於要創業或當副業的學生是很實在的幫助!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 

▼姿蒨老師會給我們充分的練習時間,手把手教學,讓我們逐漸掌握不同技巧。從修甲到上色,如何使用美甲工具,以及如何運用不同的裝飾元素✨✨例如鑽石、貼紙和貝殼片等等。並強調細節的重要性,注重細節才能呈現美麗的美甲品質~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 

▼我最喜歡的部分是真人操作!

每次課堂上都會有機會在自己或模特的指甲上練習,而姿蒨老師會在旁邊指導,即時糾正錯誤並提供建議。這種實際操作讓我更深刻理解課程內容,美甲技能進步神速!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
 

我報名的是美甲全科班,課程結束後會進行考試。雖然對考試很緊張,但是跟著姿蒨老師按部就班學習,其實學得很紮實!順利地通過考試,讓我感到非常自豪❤️

 

▼這些都是我做出來的美甲作品和結業作品,完全沒想過可以做的這麼美~超感謝姿蒨老師的教導!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 

顯白的美拉德色系美甲!好有質感,超級適合秋冬~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台南美甲教學【指愛美麗-美甲全科班】資深老師手把手帶人!小班


總得來說,美甲課上得很開心!姿蒨老師非常出色,教學淺顯易懂,就像母雞帶小雞,一步步帶著我們學習,連我沒有基礎也可以完成,相信大家也可以~~很期待之後可以開創副業成功!📣 📣

對美甲有興趣的朋友~可以詢問姿蒨老師哦❤️

指愛美麗

電話:09-8150-8666

永康創始店:台南市永康區新民街8號

東區旗艦店: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

新光形象店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1段76號

IG:https://instagram.com/office_nails?igshid=MjEwN2IyYWYwYw==

課程詢問:https://lin.ee/EQRBn2v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好多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